(傘)

我在雨天綻放/晴天枯萎

 

(燈)

代替太陽,照亮你的世界

 

(少鹽健康)

鄉愁生遠古,望海難平復

勸君少取用.此物過相思

 

(RPG)

穿越時空,創造你的故事

 

(耳機)

用最親密的依偎,哼唱夢的曲調

 

(嬰兒)

 孵化十月的新人,前世的一半,今生的全部

 

(搖滾)

張嘴,讓心飛翔

破耳,讓神沉默

扭動身軀,展示蛇的驕傲

問:伊甸園可有音樂

 

(音樂鬧鐘)

別嫌吵,我已經用甜言蜜語喚你了!

 

(透明玻璃窗)

透明,是我最健康的膚色

 

(信紙)

這年頭,也許距離不是問題,

但心真的有更接近些了嗎?

 是否?

潦草彎曲的字更有你的味道?

 

(圍棋)

永無止境的戰役,難以言喻的道理,

黑白世間,彩色眼界,

手談,無聲的哲學.

 

黑框眼鏡廣告發想

一個男生不想讓別人看見女朋友的美麗,於是送她一副黑框眼鏡,企圖讓女朋友看起來和其他女生一樣.....

 

 (墨鏡)

讓我隱藏你的心事,給你看正妹的自由.

廣告發想,一個不敢和女生面對面的男子,戴上墨鏡就能夠快樂的到處看正妹了..........

 

(天燈)

回憶有很多形式,有的化作文字,有的拍成影片,

而我則是你眼中閃爍的光芒.珍藏於心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