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自己似乎沒有當初休學的當機立斷了!

為什麼會這樣?

是因為我開始為自己留後路了嗎?

呵!要趕上女孩可不能這樣猶豫不決喔!

有些習慣正職的安逸了,

但這不是我想要的,

我想要開拓自身更多的可能性,

我想要和女孩的生活產生交集,

喜歡她,喜歡思考,喜歡文學,喜歡創作的感覺.

決定目標,行動才能不拖泥帶水,

兩年太久了!

既然圍棋教育已經不是我未來的志向,

那麼就該定個期限,將下一趟旅程的目的地和糧水準備好,

就到明年暑假結束吧!

 

這一年就拼盡全力看看自己能成長到什麼地步,

然後就專心學習撰寫新詩與廣告文案.

比起圍棋,我在新詩寫作跟閱讀能力反而有更多的基礎,

雖然不是專門科系畢業的,

但至少比我開始認真學圍棋的起始點還要前進吧!

 

女孩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:[請對自己的人生負責!]

可是我自從開始努力改變自己以後,

就已有了為自己人生負責的決心!

雖然我家不是最貧窮的貧民窟,

但也不是能讓我安穩追求夢想的城堡.

也許以後可能會有人問我,

為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四處奔波,值得嗎?

 

值不值得不敢說,

只有一件事情可以確定

那就是什麼都不做,等女孩嫁給別人,

我的人生肯定會留下悔恨的,

 

很喜歡BAKUMAN的主角秋人說的一句話,

與其將來為沒有追求夢想而後悔,我還寧願因夢想破滅而後悔.

 

只是女孩無論如何都不會知道我的心情的,

邊為生活奔波邊追求夢想真的是一件很沒有安全感的事情,

更何況我所追求的還是女孩,

即使有了成就,她卻還不見得會感動,

唉!追女孩真是一件蠟燭頭腰尾一起燒的事情啊!

但又能怎麼辦呢?誰叫我已經無可救藥喜歡上她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