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太對喔!就算被我發現有個路人每天都來那又怎麼樣?

 

也沒必要自那之後就逃之夭夭啊!

 

想到這裡,這個藏鏡人是女孩的可能性果然很大,

 

因為如果是女孩的話,這時她應該會想說自己被發現了!
於是便決定不再跑來看我廢話,

 

可這麼想的話,也還有疑點沒有解決,
如此厭惡我的女孩又哪能看我廢話看了半年之久呢?
雖然這並不花她多少時間,但我心裡的齷齪又有什麼可看性呢?

 

此外,女孩在一連串花痴文後關閉部落格的行為也很可疑,
是因為知道她的一言一行會對我產生影響的原因嗎?
還是我自己想太多呢?

 

想到這邊,我不禁懷疑起那篇因為是你的對象是否真有其人,
女孩總是不把話說明,將她的主意用曖昧的型態表現,
例如過去那篇聽老師唱歌聽的陶醉的文章,就曾讓我誤以為是親吻的感覺,
過去的我還真是單純,隨隨便便就會被女孩的筆釣出來.真是個笨間諜.

 

如果那人與女孩的關係不是我所想的,
那就表示我又被女孩狠很的愚弄了一番.......

 

不過,除了假設外,我也沒有其他證據,可以證明藏鏡人就是女孩.

 


總之因為是你的對象必定是女孩的舊識,過去女孩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,
如今在某種因緣際會下,和那人交談的過程中發現了他的不同和特別!

 

總之等我變強,和女孩的生活產生交集時,
應該就有更多的線索可以推理出那人的身分了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