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我用錯『執著』了。

所謂的執著是有所不能妥協的原則因此才會被稱作執著。

可以因為生活而去做不合理想的工作,但剩餘的時間都要用來為理想奮鬥。

我的執著最強的動力源絕不是單純的只是想跟女孩道歉。

接受無法讓妳喜歡我是一回事,喜歡妳,強烈的喜歡妳,想要追妳又是另外一回事。

喜歡妳,好喜歡妳,希望做出能夠讓妳刮目相看的事情。

抱著渴求妳也喜歡我的心情去努力,才是對我的執著最佳的回應。

就是這種心情才能引出我所有的動力,會痛會嫉妒會悲傷會沮喪,但是卻因為如此的強烈的喜歡妳,而能夠不斷超越自己。

打碎歲月這道牆,過去沒能充實自己的歲月就靠現在來彌補。

不是盡力,而是無論如何都想要。

想要一輩子就喜歡妳一個人,想要一直喜歡妳。

這是我出生到現在最強烈也最持久的情緒。

非妳莫屬,都因為這樣而惹妳討厭了。

我還有什麼好恐懼的呢?

任何的道理和包容都是妥協而已。

自私,自以為是,自我滿足。

這些評語是等到我對妳做出更進一步騷擾的動作才算數的。

在這之前都是我夢想的動力。

當初也是因為不想要什麼都不做,看著妳嫁給別人才會開始想要改變自己的。

沒有人可以了解我有多麼地掙扎和痛苦,想要經濟獨立,不停的跟父母吵架,想要成為有錢人,重考,為了獎學金讀私校,休學,練棋,乃至於寫小說。(結果轉錢養活自己反而變得無關緊要了,硬著頭皮也辦到了,被我爸媽嚇了六年.......最後才發現沒技藝的人都有飯吃,何況是有技藝的人呢~)

雖然沒什麼連貫性,但這一切都是想要更加的接近妳。

別人說什麼,或夢想失敗會有什麼樣的後果根本也不是我要想的事情,因為當初早就下決定了。

即使走不是零分就是滿分的道路也要讓妳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妳。

不想要平庸的過一輩子,成為平凡不起眼的人。

我也想要在身為才女的妳的面前耍一回帥啊!

所以也唯有偏執的喜歡妳,才能源源不絕的引領我向前。

 越是學習越是知道天才的高度有多高,但是我早就決定好了。

不想要再退縮,不想要害怕,想要跟天才一決勝負,想要和身為才女的妳站在同樣的高度。

就算是天才,就算是從小被栽培出來的天才,我也得追上才行,只要那條路的終點可以看見妳的身影。

這是膽小的我所下定決心擁抱的自大夢想。

 ps.

不過我很感謝過去我在網路上找妳搭話,妳也會回答。

說真的,是我太貪心,太幼稚,才會不顧妳的感受一直在妳的網誌上留言。

這份歉疚,我也一直放在心裡。

如果不藉由完成夢想來道歉的話,那麼這輩子我都忘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