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

嗯?所以雖然現實生活中看不到妳,但『妳』倒是有時候會在夢裡出現。

這樣也好,只要能夠看到妳就好。

雖然劇情有些古怪,本來跟朋友在街上走路,卻在不知不覺中,朋友變成了妳。

然後可能是我很貪吃的關係吧~接著竟然去小吃店,老闆送來的東西跟點菜的內容完全不同......

整個就是間又貴又不好吃的店,而妳看起來也不高興(呵,可能是被迫待在我身邊的關係吧~看來就算是夢魔化身的妳也很討厭我呢)。

不過沒關係,只要夢見妳,我當天就可以充滿幹勁的起床,(妳說得對,我是個逃避現實的人,對我來說,幻想是免錢的奢侈品,需要付出的只有時間。)想起純粹喜歡妳的自己。

小說的草稿這禮拜應該就可以完成了,不過還需要非常大幅度的修稿。

只要寫得好,那麼後面那句『你願意和我一起毀滅世界嗎?』就有很高的可看性。

ps.

然後我又會開始想,厭惡我的妳,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來看我大放厥詞呢?

這麼想啊想的,腦袋裡就開始列出各種可能性~總之就是這樣,如果我把心力都花在幻想上,那麼現實中也就越沒可能去煩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