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的吐槽妳~
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會盡我所知的與妳辯論~
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會不顧顏面地耍白痴和吐水~
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的在該沉默時沉默~
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不會再說一句要追妳的蠢話~

(因為喜歡的人不是用追的,而是默默守候)
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想,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深深的喜歡上妳~
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不聰明的我依然會像現在一樣

期待自己總有一天能跟才華洋溢的妳決一勝負。

不想只是仰慕妳,而是想要與妳並肩而行。

在心靈上我渴求著喜歡妳一生一世,即使常常覺得寂寞,卻依然能夠在想到妳時得到許多感觸。

一天又過了,究竟什麼時候可以與妳一決勝負,究竟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拿著出版小說走到妳面前,大聲的說我對妳的喜歡不是時間可以沖淡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